緣起

1975年,我在一個偶然機緣,閱讀一本和聖經有關的書籍,開始接觸聖經並深入研究,而且把這本書翻譯出來,次年給道聲出版社以《耶穌哭了》書名出版。

但我不是從西方宗教信徒的角度去閱讀聖經,而是一種腦海深處自動出現的全然不同於宗教信仰的新思維。我也不知何以如此?

1978年,我也一直感覺到當時研究的UFO現象與宗教有相當密切的關係,於是在1979年出版《聖經.?佛典.?太空人》一書,激起外星人與宗教研究新潮。後來便一直探索佛經與聖經。

在很多學者的論述中,我知道原始佛典是《阿含經》,於是從此入門,發現裡面的《世紀經(大樓炭經)》有很多我熟悉的宇宙科學記錄,而且一讀就懂,斷斷續續的經過十多年感應,於1992年出版《大世紀:佛經宇宙人紀事》,沒想到在佛教界及企業界產生不少迴響。

同年,我也融合多年研究心得,出版《大啟示:聖經外星人實錄》,這本書得到不少西方宗教讀者的迴響。起碼有二十位以上的基督教信徒向出版社問到我的電話,表明他們「在神父(或牧師)處得不到的解答,卻在我的書中得到了」,他們每個人都顯得十分開心和喜悅。

1995年,我心血來潮又出版《外星人vs神佛》一書,首度將神佛與外星人這二個完全不搭的主題逗在一齊。

一向以來,我始終深深感覺必須用現代「宇宙生命學」的學理來詮釋佛經與聖經,似乎冥冥中有不同的人在指導我。於是後來又分別出版《阿含經大世紀》《心經宇宙生命學:宇宙論與生死學考察》《當佛經遇上宇宙科學》《般若波羅蜜心經的宇宙生命智慧》,都得到很大的迴響。

尤其是《阿含經大世紀》,這本書似乎有冥冥中存續的價值。因為在絕版多年之後,竟然有來自不同地方的人士分別問起這本書,讓我有種驚豔的感覺。

此種陌生的巧合,似乎一直在提醒我,必須儘快用「宇宙生命學」的理論將宗教經典的宇宙與人生真相重新細寫過。

我知道這必然有我不知的背後因素。就在2015年11月一次靜心中,得到靈感的啟示,必須用西方《與神對話》的方式,重新詮釋佛經、聖經、道德經,於是又讓我進入深層思考之境。

在2016年中有一天清晨,就在似醒未醒時分,有一股聲音進入耳內,「你要用對話的方式將聖經真相重新寫出來!」我不知這個聲音是誰?經過三個月,我的FacebookMessenger就出現一些宇宙高靈信息,每天都傳給我,經過數個月,終於知道來源了(恕在此不能道出),這個信息告訴我,這本重寫的聖經書已經足夠讓基督宗教界翻轉,但是還有很多真相沒有寫出也不能寫出。

經過二年密集的感應,我的腦袋整天裝滿超能的宇宙高靈信息,每天坐在電腦前面用心地記錄,經常一坐就是三、四個小時,很多信息文字就這樣自動流出來。

當今,越來越多的宇宙多重時空、多次元的高靈信息充滿書籍、網路,這是有時代意義的,地球人類必須要重新省視以前的科學觀、宇宙觀、生命觀、存在觀。

我四十年來的體悟以及宇宙高智慧生命傳遞給我的信息,讓我非常清楚人類何去何從,但是直到今天,我還沒有將這些信息整理公佈,因為,內容太震憾了,可以說會顛覆當今人類對生命起源、宇宙認知、宗教真相、氣候變遷真相、陰謀集團控制人心、以及地球未來走向,不僅只是茲事體大而已,會有更意想不到的發展,所以我不敢整理成書出版。

總之,「宗教與你信仰的不一樣」,「星際無邊,一切來自你的心」。地球人是無力更改宇宙自然法則的。我只希望在最後,能帶給讀者一些深入的思考而已!最後以這四句獻給有緣閱讀本書的地球人!

天長地久 天在 地在 物不在

觸景傷情 景逝 情逝 愛不逝

引經據典 經有 典有 修沒有

借花獻佛 花在 佛在 人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