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老師說書《從遠古到未來》十四集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第四集

第五集

第六集

第七集
第八集

第九集

第十集

第十一集

第十二集

第十三集

第十四集

 

第五集

  

  位於南斯拉夫南部寧靜鄉間的狄西尼(Deseni)修道院,其教堂內飾有14世紀中葉的壁畫。40年前開始有人在問:「狄西尼的壁畫是太空船嗎?」不錯,它們有點像太空船。在第一艘船中,我們看到一個男子坐著,他的手放在突出的排擋上,正在聚精會神看著太空船。而且太空船的噴氣清晰可見!旁觀者都以手掩面,狀極害怕。────但長久以來,沒有人對這些壁畫的寓意加以解釋。

  在印度新德里城外,有一根佇立了3500年的鐵柱,它由無法浸蝕的合金製成的,直到今日,我們尚未知曉它的組成成分,也無法製造此種合金!可是,它已佇立了3500年以上。觀光客常來此拍照留念。────但卻沒有人想進一步去研究它。

  在新德里,尚有一座與眾大為不同的天文台,有階梯可以通到頂上。唯一的解釋是在供人爬上去觀測的。可是,這道「天梯」卻精確地對著北極星!────但沒有人知道是誰建了這麼一座天文台。

  在義大利布瑞西亞(Brescia)附近,瓦卡蒙尼卡(Val Camonica)所發現的史前岩繪,也相當令人吃驚。它繪滿了奇異的神祇,這些神祇的頭盔都裝有天線!在史前,誰畫了這幅畫,沒有人曉得!著名的凹牆上面,雕刻有史前地球上各色人種的形像,有高加索人、黑人、亞洲人和閃族人。當時的雕刻師,如何知道地球上有這些人種呢?--------考古學家也無法解釋!

        有一顆水晶頭顱,約有20萬年的歷史。然而在20萬年前,怎麼會出現這種神奇的東西。今日,尚沒有任何工具能雕琢同樣的藝術品。那麼,這顆20萬年前的遺物,是怎麼來的?────迄今沒有人能解釋。

  謎!全是考古學上的謎,愈來愈多,令人無法解釋的遠古奧秘遍佈全球!迄今仍未能破解。

  讓我們繼續來看看世界各地的神秘遺物吧。伊斯坦堡有一座托普卡皮宮(Topkapi),這兒保存有一套稀世的地圖,這些地圖是土耳其海軍少將比利雷斯(Piri Reis)於18世紀在東方發現的,其中最古老的一張,可以回溯到西元第一世紀,但它們可能是更古老地圖的複本,其上陪襯的船和動物,是以後才繪上去的。

  其中一張繪有歐洲一部份、非洲、以及中美洲、南美洲……,讓我們假想自己是太空人,正在開羅上空的軌道飛行,我們會看到地球這一部份的大陸、歐洲一部份、非洲、以及中美洲、南美洲……雷斯地圖最神奇的地方,就是正好與我們自己在開羅上空所見的完全相同!

  另外還有值得注意的事,雷斯的地圖已顯示出人們一直在探測的南極大陸,事實上,到了19世紀,人們才曉得南極是塊大陸可是,這張1532年的地圖,卻早已繪出南極大陸的詳細情形,其中有高山,有河流。這些都是現代科學家用回聲儀才能知曉的地理情況。

  我們祇能說:這些古老的地圖,是某些人在地球上空很遠的地方看到而繪下的。但會是誰呢?難道是史前茹毛飲血的地球人?當然不會。那麼,你能說出是誰呢?沒有人能說出來。

  因此我們可以推測:難道不是史前來到地球的外星人拍攝下來而繪製的?這是唯一而合理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