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信心就能克服疾病

 

美國艾伯特愛因斯坦醫學院的專家進行過一項調查,他們研究了院內因病留醫的兒童血癌(白血病)患者的背景,發現 33人之中,有 31個被驗出患癌之前兩年之內,曾經遭遇過重大的情緒打擊(例如父母去世、被虐待等)。

近年來我們認識了不少癌症患者,朋友之中越來越多人生癌。細心觀察,發現他們都有幾點共通之處:

1. 他們在三幾年之前經歷過至少一次重大的打擊;

2. 他們相當長時期不開心;

3. 這種人有不少負性情緒(冤屈、悲痛、內疚、憎恨、妒忌、憤怒等等)壓抑著,積聚在內心深處。

4. 他們感到自己壓力很大,往往覺得生無可戀,不想活下去(因為太辛苦了,認為已經捱夠了)。

5. 他們的生活習慣違反自然。

癌症通常都是由以上的因素結合而成的。想要逢凶化吉,逃離癌症,別無他途,快快將這些心結逐一解開。只要有辦法消除這些不利的因素之中任何一個,康復就在望。 在此希望大家要有信心,不可以喪志!必須要有堅強的意志,才有力量克服疾病,不要每天懷著擔心、恐懼、難過的心情過日子。

請花些時間細讀下文「疾病源自內在的負面信念系統」:

大多數人都有一組屬於你們個人的內在<意識密碼>

<意識密碼>是引領我們生命成長的一種信念,它主要取決於我們的深層意識,

以及我們成長的環境背景,和在生活中所經驗到的、學習到的一切。

學校的學習、家庭的關係、朋友的互動、所有一切看到的、聽到的、感受到的,都在影響著我們。

這些人事物造就出我們今天的結果和樣子。

我們在腦海裡輸入的各種程式,都會影響著我們看待自己的方式、健康情形、以及我們如何回應對待。

我們的<意識心>常常無法去分辦事實和虛構之間的差異。

負面意識中充滿負面的思想和負面的想像。

當一個人被某種負面的思想控制,那麼他可能會因為這份毫無由來莫名的恐懼、焦慮擔憂而受苦,

導致身體產生疾病,飽受心魔所折磨。

人若希望除掉負面思維和疾病,獲得內在的和諧自由,就必須洗淨頭腦裡面的負面東西,

讓頭腦重新受到良質的掌控,讓我們的心和腦合而為一。

新約聖經說:「神賜予我們的心靈沒有恐懼,而是力量、愛和健全的心智。」

我們的心靈原本是沒有恐懼的。心靈的恐懼和焦慮、懷疑、擔憂是我們健康最大的威脅。

所以,一定要去除內心負面的思維及一切,方能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