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證實:善惡有能量頻率

 

傳統固有的人生訓誨,強調「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但這樣的教誨,在科學昌明的今日社會,難道只能一種道德教條,無法以科學方法來證實嗎?

直到看到心理學家大衛﹒R.霍金斯在其著的《 Power vs. Force》才讓我們大開眼界,知道「善惡報應」的背後還真有其科學根據呢!

善惡有頻率!

愛因斯坦的質能方程式說明:物質就是能量。物理學家已經證明,我們這個世界上所有的固體都是由旋轉的粒子組成的。這些粒子有著不同的振動頻率,粒子的振動使我們的世界表現成目前的樣子。我們的人身也是如此。

大衛﹒R.﹒霍金斯 (David R. Hawkins, “Power vs. Force” )通過20多年的研究表明,人在不同的體格和精神狀態下身體的振動頻率有強弱的起伏。

他把人的意識映射到1-1000的範圍。

任何導致人的振動頻率低於200(20,000Hz)的狀態會削弱身體,而從2001000 的頻率則使身體增強。

霍金斯發現,誠實、同情和理解能增強一個人的意志力, 改變身體中粒子的振動頻率,進而改善身心健康。死人的頻率沒有意義,邪念會導致最低的頻率;當你想著下流的邪念,你就在削弱自己。漸高依次是惡念、冷漠、痛悔、害怕與焦慮、渴求、發火和怨恨、傲慢,這些全都對你有害。

但信任在250是中性的,信任有益於你。往上的頻率依次是溫和、樂觀、寬容、理智和理解、關愛和尊敬、高興和安詳、平靜和喜悅在600,開悟(enlightenment)700-1000

他遇到過的最高最快頻率是700,出現在他研究德蕾莎修女(1910-1997, 1997 \年諾貝爾和平獎)的時候。當德蕾莎修女走進屋子裡的一瞬間,在場所有人的心中都充滿了幸福,她的出現使人們幾乎想不起任何雜念和怨恨。

1000被稱為是 神的意志或精神,這是絕對力量的頻率,甚或更高。傳說耶穌在村子裡的出現,讓圍上來的人們心裡除了耶穌其他什麼都沒有。

美國著名的精神科醫師大衛霍金斯博士(Dr. David R.Hawkins)運用人體運動學的基本原理,經過二十年長期的臨床實驗,其隨機選擇的測試對象橫跨美國、加拿大、墨西哥、南美、北歐等地,包括各種不同種族、文化、行業、年齡的區別,累積了幾千人次和幾百萬筆數據資料,經過精密的統計分析之後,發現人類各種不同的意識層次都有其相對應的能量指數,茲摘錄其主要項目如下:

神的觀點

生命觀點

水平

能量

情緒

進程

本我

開悟

700-1000

不可說

純淨

全人類

完美

和平

600

至喜

闡明

唯一

完整

喜樂

540

清朗

變貌

充滿生氣

仁慈

500

敬愛

揭示

智慧

有意義的

理由

400

理解

抽象

慈悲

和諧的

接受

350

寬恕

卓越

激勵人心

有希望的

樂意

310

樂觀

意圖

授與權力的

滿足的

中性

250

信任

放鬆

容許的

可行的

勇氣

200

肯定

活化

平庸的

需要的

驕傲

175

藐視

自大

復仇的

反對的

忿怒

150

憎恨

侵犯

戒絕的

失望的

渴求

125

渴望

奴役

苛刻的

抗爭的

害怕

100

焦慮

退縮

輕蔑的

悲劇的

悲痛

75

後悔

沮喪

責難的

無希望的

冷淡

50

絕望

放棄

懷恨的

邪惡

罪惡感

30

責怪

毀滅

鄙視的

悲慘的

害羞

20

羞辱

殲滅

 

我們大家都要努力維持在200之上喔!

正面能量是可以互相傳遞與相互影響的。如果我們時時讓心靈的念力信念維持在正向的角度,不僅可以幫助自己,也可以幫助身邊的人,而這樣的能量源源不絕,永遠不會有用完的時候,反而越使用正面的能量與信念,能量越強大,遇到困難也就越容易解決,也擁有強大的力量可以修復自己與幫助自己。

念力信念的力量無窮大,心存善念、相信自己的信念,我們都可以改變自己的人生,念轉運就轉,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