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青海省外星人遺址專輯》

青海傳有外星人遺址

大陸新聞中心/聯合報/2002/06/19

青海傳有外星人遺址

青海省神秘外星人遺址

蘭州驚現外星人遺石

專家將入青海外星人遺址

20年前發現引出外星人

聚寶盆中的外星人遺址

白公山遺址科學考察計畫

 

 

    大陸北京UFO研究會等單位九名航空、氣象和天文專家學者組成考察隊,六月底將前往青海柴達木盆地「外星人遺址」,一探究竟。

    千龍網報導,這座傳說中的「外星人遺址」,位於柴達木首府德令哈市西南四十多公里白公山。白公山北鄰一淡一鹹的克魯克湖和托素湖,兩湖人稱「情人湖」,都有美麗動人的傳說。「外星人遺址」位於托素湖南岸,遠望高出地面五、六十公尺的黃灰色山崖,有如金字塔。

    山的正面有三個明顯的三角型岩洞,但東西兩洞都無法進入,只有中間最大的洞可進入。最奇特的是,中間洞內有一根直徑約四十公分的管狀物,半邊管壁從頂部斜通到底;另一根相同口徑的管狀物從底壁通到地下,只露出管口。

    洞口之上,還有十餘根直徑不一的管子穿入山體,管壁和岩石完全吻合,好像是直接將管道插入岩石。這些管狀物都出現鐵鏽般的褐紅色。

德令哈市市委宣傳部部長秦建文表示,這裡的一些管片,曾送到大陸第二大有色金屬冶煉集團西部礦業下屬的錫鐵山冶煉廠化驗,化驗後認為,管片樣品成分中氧化鐵占三成以上,二氧化硅和氧化鈣含量較大,這和砂岩、沙子與鐵長期鏽蝕融合有關,顯示管道年代久遠。樣品中還有百分之八的元素無法化驗出成分。化驗結果增加管道神祕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