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華人UFO聯合會2002大連會議通知
 [章程]

 [發展介紹]

 [第一次代表會決議]

 [2002大連會議通知]

UFO研究界的各位同仁:

    人類對UFO研究已進入活躍期。世界華人UFO聯合會(ICUA)也開始煥發出青春的活力。爲了進一步提高UFO研究的學術水平,抓住機遇,不失時機地推動ICUA的發展,經研究決定:20028月在世界500佳人居城中國大連召開世界華人UFO聯合會首屆UFO科學研討會,屆時將邀請海內外不同國藉的UFO研究專家、學者及有關權威部門參加大會。

    這次大會將是UFO研究專家雲集、新成果展示、學術交流的盛會。爲了充分反映國人在UFO研究方面的成就,擴大UFO研究的影響,保證大會順利召開,現將有關事宜通知如下,希望廣大聯合會會員,積極參與,獻計獻策,力作貢獻。

    聯合會理事會成員及各職能部門負責人均爲本次大會的正式代表。

    非聯合會成員的UFO研究組織請與聯合會秘書處聯繫,視情安排適當代表名額參加大會。

    中國UFO研究會的老會員,向聯合會秘書處提出申請,經研究確認後,將被邀請作爲正式代表參加會議。

    凡積極撰寫有關UFO研究論文,篇幅在3000字到5000字,觀點鮮明,論據清楚,每篇論文附500字以內的論文摘要,請於2002430日以前將論文寄到哈爾濱工業大學337信箱,陳功富先生處。經專家委員會審議評定,選出交流論文作者爲正式與會代表,另請自備本人論文100份,供大會交流。論文代表不受會籍限制,非聯合會會員也可以送寄論文參加評選。

    熱心於UFO研究事業,並與本屆大會合作,在財力物力等方面給予鼎力支持者,將被作爲大會特邀嘉賓,並予表彰。

    UFO研究方面有特殊貢獻,或持有特殊的文獻、資料、案例、音像資料等,可向秘書處申報,做爲正式代表參加大會。

    參加本屆大會的海外團體將帶投資專案在國內尋求合作,所以歡迎科學家、企業家、社會各界名流等以嘉賓身份參加本屆大會,並參與專案接洽與招商引資。

    新聞媒體派人參加本屆大會,將按特邀嘉賓接待。

    其他熱衷於UFO研究的人士可以向秘書處申請,經批准作爲列席代表出席大會。

    凡符合上述條件,擬出席本屆大會者,請務必於2002430日以前致函電。在大會所有事務確定後將向各位發出正式邀請。

    世界華人UFO聯合會秘書處地址:大連市永平街2052號樓,聯繫人金帆,郵編116021,電話傳真0411-4646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