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科學家稱1000年前人類基因被外星人修改

安利奎http://jsufo.nease.net/zlhb73.htm

 

  法國科學家不久前對世界各地的人類DNA和基因結構進行研究之後得出驚人結論:在大約1000年前,“某種生物”曾經修改人類基因,並將一個重要的“基因資訊包”植入其中,從而令人類智慧顯著提高。
感謝外星人
  據報導,這一研究成果是由法國人類基因研究基金會的金·塞迪奧克斯博士所率領的研究小組進行的。研究人員認為,修改人類基因的“某種生物”,很可能是一種對人類存有善意的高智慧外星生物。這種外星生物於大約西元1000年左右造訪地球,在對地球人進行細緻考察後,決定採取某種手段推動人類的進化。
  “當年外星人造訪地球的時候,人類正處於所謂的‘黑暗時代’——自羅馬帝國滅亡到那時為止,人類一直沒有任何重大發明和技術革新。因此,這些充滿善意的外星生物想通過修改人類基因的方式助人類一臂之力。”塞迪奧克斯博士解釋說,“無論如何,他們改變的不只是人類的基因,同時也改變了人類文明進程。我認為,從印刷術到現代電腦技術,人類所取得的每一個進步都應當歸功於這些外星生物當年對人類基因所做的修改。”

不一樣基因
  據報導,塞迪奧克斯博士和他的研究小組是在對世界各地的人類DNA和基因結構進行大範圍研究之後才得出這一結論的。
  塞迪奧克斯博士說:“我們對人類DNA雙螺旋體上的3萬多個基因進行了分析,發現其中一個小基因序列片斷和其他部分差異甚大,它所使用的‘遺傳語言’使用的是一種完全不同的代碼。”
  “最初我們認為那可能是某種病毒,它以某種方式將自身嵌入到人類DNA當中。但如果真是這種情況,地球上又似乎沒有這樣的病毒存在。更令人不可思議的是,這個基因序列具備基因結合所必須的全部化學記號,它究竟是如何嵌入到人類DNA當中的呢?”塞迪奧克斯博士說,“排除了各種可能之後,最後我們得出了一個匪夷所思但卻是惟一的結論——是外星人讓地球人的基因‘升級’。”
  科學家目前已經確定,這一神秘的基因“升級”過程是在大約1000年前完成的——聽上去似乎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但從進化論的角度來說,1000年的時間只是彈指一揮間。塞迪奧克斯博士說,“無論如何,這一發現令我們深受啟發。目前,我們正在進行一項大膽的試驗,將同樣的“基因資訊包”植入猴子體內,並對其行為進行觀察。我們估計,隨著時間的推移,猴子的智力也一定會有明顯的改觀。”

這是第二次
  據悉,“1000年前人類基因曾被外星人修改”的發現也讓歐洲的許多UFO研究專家感到振奮。因為一旦得到最終證實,它必將成為“地外文明存在”的重要證據。義大利資深UFO研究學者達尼爾拉·福西尼更提出大膽假設:“也許自從1947年開始,外星人又第二次來到地球修改人類基因。1000年前他們來是為了提高人類的IQ,而這一次也許是為了調整人類的某些思維方式——比如減少人類好鬥的天性,以免人類自毀於第三次世界大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