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leself Institute國際學位專案

 A Provider of Education and Training Programs.

 

 [About Wholeself Institute]

 

Academic Programs國際學位專案

Wholeself Institute為國際遠距高等教育大學系統Bircham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英文網頁,中文網頁)的遠東分校。由台灣全我中心執行業務。  

 

Bircham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伯爵漢國際大學,BIU)是一所遠距學習高等教育的獨立機構,透過創新的遠距學習模式,為工作忙碌的專業人士所設計的國際課程,提供專業和專業證書、學士、碩士、博士遠距學位。

學生個人過去的學歷、經歷與各種成就均可在BIU的學位課程取得抵免學分。BIU提供的遠距教育大學學位管理、傳播、人文、藝術、心理學、自然健康科學、各式療法、電腦、科學及工程等等。

BIU同時於美國(德拉威州)、歐盟(西班牙)及大英國協 (巴哈馬)同時註冊,大學學位在很多情況下都是被合法認可的,但並不是在所有情況下。畢業生的學歷被承認與否,往往取決於接收的機構或雇主。

BIU大學學位可以申請海牙國際法庭Apostille證明,此為聯合國全體會員國認可之學位

全球認可機構與單位資訊刊登在學校官網中。可自行進入了解。

 

BIU的遠東業務由台灣全我中心全權負責。校長為呂應鐘博士,教務長為James Steed教授,學務長為Eva劉博士,總務長為Sheni何博士。

台灣全我中心 洽詢電話+886-800 826 588

 

課程說明----BIU遠東分校國際學位專案主軸為<自然健康科學>與<心理與超心理學>兩專業證書及學士、碩士、博士學位。  

學校另有:藝術與人文、商業與傳播、電腦科學、工程與技術、生命與地球科學等課程,也可個案申請。請直接洽詢台灣全我中心0800 826 588 

 

證書及學位----本專案提供<專家證書><學士學位><碩士學位><博士學位>缺學士學位者,可由台灣全我中心授課,補足學分,專案申請。 

[BIU遠東分校中文專案]pdf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