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ham Hancock 送給站友的勉勵與祝福

 給站友:

 (希望大家永遠保持探索的好奇心,也致上溫暖的問候)

 2001 年 8 月底,漢卡克 (Graham Hancock) 與妻子 (攝影師 Santha Faiia) 第一次來台灣探訪澎湖海底遺跡,同時也看了東海岸、七星山等地的遺址。在他們訪台期間,站長很榮幸能扮演溝通的橋樑,雖然口譯 其實很辛苦,又沒得到任何有形的酬勞(除了台灣先智的幾本書),但因此能認識漢卡克夫婦以及《上帝的指紋》日文版譯者大地舜,就算是最大的收獲了。

 漢卡克先生最著名的書是《上帝的指紋》(Fingerprints of the Gods) 以及《天之鏡》(Heaven's Mirror)(以上二書都分上下冊,由台灣先智出版)。其他暢銷書包括:"The Mars Mystery"、"Keeper of Genesis"、"The Sign and the Seal"。

 各位站友可以到漢卡克先生的「尋找失落古文明」網站去看一看,尤其是 "Features" 部分有兩篇很精彩的文章。(他曾說過本站可摘錄其中一些內容譯成中文,但在我們有人力與時間做翻譯之前,還是請各位先看英文吧!)

In Search of the Lost Civilisation: http://www.grahamhancock.com

※相關連結※
漢卡克簡介與著作
失落古文明

∼本站資料 ∼

星客首頁】【連絡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