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新客星站首頁  關於漢卡克 Graham Hancock  

 漢卡克最著名的書是《上帝的指紋》(Fingerprints of the Gods) 以及《天之鏡》(Heaven's Mirror),有中文譯本出版。

《上帝的指紋(上)》《上帝的指紋(下)》
以上二書由「台灣先智」出版
 另外還有《上帝的指紋(漫畫版)》,由日本人村野守美作畫,中文譯本由「尖端」出版,共分四冊,有興趣的站友可以看一看。 原文書資訊請參考:Fingerprints of the Gods

 日本漫畫家村野守美系出名門,曾拜手塚治虫為師。以漢卡克的古文明著作為題材,繪製了好幾套漫畫,譯成中文的除了《上帝的指紋(漫畫版)》之外,還有:
 《神的刻印(漫畫版)[全四冊] 
 《創世紀守護神(漫畫版)[全四冊] 
 
文字版的中譯本《創世紀的守護神:人類傳奇探祕》世茂出版
 原文書資訊請參考:Keeper of Genesis

 《天之鏡》中文版由「台灣先智」出版,配上許多精美圖片,簡直物超所值,相當值得推薦給各位站友。
 《天之鏡(I)(博客來網路書店【訂購】)
 
天之鏡(II)(博客來網路書店【訂購】)
 原文書資訊請參考 Heaven's Mirror: Quest for the Lost Civilization

世紀之謎-火星的奧祕》由「世潮」出版
 原文書資訊請參考:Mars Mystery: The Secret Connection...

其他暢銷書還有 The Sign and the Seal... 等等日後會繼續為大家介紹。

 漢卡克先生專屬網站「尋找失落古文明」(英文)也有相當豐富的資料,還可以看到漢卡克太太 (攝影師 Santha Faiia) 拍攝的美麗照片。

In Search of the Lost Civilisation: http://www.grahamhancock.com 

※相關連結※
◎【Graham Hancock 送給站友的勉勵與祝福
◎【失落古文明

∼本站資料

 


回新客星站首頁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