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新客星站首頁  UFO 錄像報導

  北京 UFO 研究會 王燠良

21s.gif (6574 bytes)

  (11/22日晚上近11時,北京UFO研究會常務理事王煥良工程師,提供呂應鐘老師一篇最新報導,希望在台灣介紹,現就原文登出如下:)

 Q我國首次向公眾播放UFO錄像R
錄像資料約兩分鐘、具有較高研究價值
     (據新華社訊)19日在昆明舉行的「中華航天科普展」上,我國首次向公眾播放了一段約兩分鐘長的UFO錄像,引起觀眾強烈興趣。UFO即不明飛行物,俗稱飛碟。這段錄像是1998年10月3日攝于昆明西北郊的笻竹寺,是昆明市鐵路局職工韓建偉所攝。
     當天韓與5位親友出外郊游,約11時50分,視力較好的韓建偉首先看見數公里外的昆明市區上空有一個銀白色發光體,亮度逐漸減弱,并消失于大氣層中。3分鐘後,當它再次出現時,韓用攝影機拍下了不明飛行物運動、變化并最終消失的全過程,持續將近兩分鐘。其間物體色彩由銀變亮,最後變成橙黃色,最為奇異的是40餘秒時,它突然一閃,形狀由圓柱變成了平面呈菱形的碟狀體。
     這般錄像在海內外引起了震動,權威科學家觀看後認為錄像具有較高研究價值。中國UFO研究會會員段立新說:「有關不明飛行物的照片有不少,但如此長度的錄像資料在世界上也是罕見的。」段從事不明飛行物研究已有20多年。
     自1947年美國人阿諾德駕機首次發現不明飛行物以來,世界各地不斷有發現UFO的報導,近20年來,中國就收集到目擊資料和案例達5000餘件。據介紹,公開這般錄像的目的是告訴公眾:飛碟現象是人類應該探索的領域之一。


 [ UFO 外星人專輯 ]     [ 回新客星站首頁 首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