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新客星站首頁  UFO:外星人新聞剪報 回「幽浮•外星人」目錄

 2001年5月12日,《自由時報》、《中國時報》和《聯合報》都有外星人的相關報導,新聞全文如下:

【2001/5/12 自由時報】
信不信由你,外星人來過地球!

〔本報綜合報導〕二十名退休專業人士九日指控美國政府隱匿外星人造訪地球證據超過半世紀,這群自空軍、情報機關與聯邦航空管理局等單位退休的專業人士,宣稱自己是「幽浮相關事件」證人,要求國會召開聽證會調查他們所謂的「二十世紀最大秘密」。 在華府全國記者俱樂部召開的記者會上,他們侃侃而談親眼目睹的軍方調查經過,包括︰墜毀的飛碟、外星人遺體、機密政府文件,以及對知道太多內情者進行007式的「抹除」。 
 葛瑞爾博士說:「幽浮研究領域充滿太多謊言與詐騙,但不代表一切都是如此」。 葛瑞爾是「揭密計劃」組織負責人,這二十位證人就是由葛瑞爾負責召集;葛瑞爾表示,他總共找到四百人願意在國會豁免權保護下宣誓作證,透露所知的政府機密,而這些人都在專業領域卓然有成。 美國人對幽浮十分著迷,歷來有好幾位總統也熱愛此道。柯林頓總統時期的副司法部長哈伯曾在自傳中,透露自己曾追查美國政府在幽浮事件所扮演的角色,但結果還是失敗。 
 曾是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負責調查意外事故的主管卡拉漢說,中央情報局曾下令他隱瞞一九八六年十一月十八日,阿拉斯加安克拉治上空幽浮與一架日本航空公司班機遭遇的事件。他說:「我們被要求發誓保密,說這件事從未發生。」 曾在一九六○與七○年代初期駐防奧勒岡州擔任空軍航管員的史密斯表示,他曾在某一晚報告看見幽浮在八萬呎高空盤旋。他說:「北美防空指揮部某晚通知我,有幽浮從加州海岸出現;我問他們要怎麼辦,他們說什麼都別做,也不要留下紀錄。」史密斯說後來他移防密西根一處軍事基地,看見幽浮十分靠近跑道,導致兩架要降落的B52轟炸機不得不繞過幽浮。 
 「揭密計劃」是一個設在維吉尼亞州的研究組織,多年來致力尋找幽浮目擊證人。他們說,這次選擇在華府讓證人公開露面,主要是因為美國政府長期以來隱瞞「反重力推進系統」的秘密。這些推進系統是美國政府由墜毀的飛碟取得,如一九四七年發生在新墨西哥州的「羅斯威爾」事件。 
  這些推進系統能使用「電磁」和「零點能源狀態」科技產生龐大能源又不製造任何污染,將會改變地球以石油為基礎的經濟。有了這種能量來源,地球就不需要耗費龐大經費來建築水壩、發電廠與設置輸配電路等基礎建設為六十億人提供電力。這種電磁重力科技將使人類能完全離地旅行,使道路成為無用的設施。 一些證人談到幽浮不可思議的速度,雷達專家估計時速超過一萬六千公里,而目前最快的人造飛行器時速也不過只有四千八百公里。「揭密計劃」組織的顧問席漢表示,外星飛行器速度的資訊從未對外公開,他說即使教廷梵蒂岡圖書館內都藏有幽浮的資訊。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設計圖畫家、擁有機密出入許可證的哈芮表示,太空總署會定期修飾地球高緯度照片中拍攝到的幽浮景象,之後才把照片公諸於世。 
 一位技術人員曾如此告訴她:「我們總是在公布照片前把幽浮修飾掉」。受到好奇心驅使,哈芮開始在航太總署內打探消息,結果一名警衛說他奉命燒毀一些照片,而且不可以偷看;在焚燒照片過程中有另外一位警衛全程監督。這名警衛說,有一次他偷瞄一眼結果發現是幽浮照片,但接著頭上就挨了一記重擊。 哈芮說,阿波羅計劃的太空人也曾目睹幽浮,但被要求封鎖消息不得談論。阿波羅十四號的登月太空人米契爾現在就是「揭密計劃」的證人之一。 
  曾被調派到國家安全局任職的空軍士官伍夫表示,美國政府在一九六九年登月計劃前,對月球背面進行地圖描繪時曾發現有神秘結構;這些照片最後也被剔除在公共檔案之外。國防部除了說幽浮並不存在,並強調這些不明飛行物其實只是高空氣球、沼氣或軍機,除此之外並未對幽浮有所評論。 
 儘管美國政府拒絕討論此一議題,但一些曾駐防在軍事基地或核子飛彈發射井的證人表示,他們曾經歷過幽浮飛近事件;而且當幽浮離開後,基地軍官發現核子飛彈曾經短暫被解除啟動。

天文館:不太可能 飛碟學會:當然可信
〔記者郭怡君台北報導〕台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館長阮國全昨表示,從科學角度來看外星人來訪過是「不太可能」,但台灣飛碟學研究會理事長何顯榮認為,這些目擊證詞是「當然可信」,並強調是因為美國安全機構的保守和封鎖,才讓世人被蒙在鼓裡。 
  阮國全指出,宇宙的廣闊無邊讓很多人都能接受「不會只有地球才有生命」的觀念,也有正式的太空計畫在尋求外星生命,但尚未有進一步的證據。 以科學邏輯來設想,若真有外星生命,需從太陽系以外飛來,由於距離非常遠,外星生命必須比人類長壽,且發明容納足夠燃料的大型太空飛行器才有機會。 
  阮國全說,外星人來訪地球應該有其目的,若是來跟地球人交朋友,早就大方地公開現身,若是要侵略地球,也早已發生正面衝突,目前為止並未發生過這些跡象。所謂的目擊證詞,雖不好去說那只是潛意識的想像,卻也很難證明這些說法是真的。 
  不過,國內唯一專門研究不明飛行物的組織「台灣飛碟學研究會」理事長何顯榮認為,這些目擊者的職務包括空軍、太空總署調查員等,身分都很有代表性,而且世界各地的幽浮照片和目擊報告,剔除掉誤認和假報的部分也還是剩下非常多,提不出有力的物證是因為所有的證據都被美國安全情報單位強制收回去,美國軍方也嚴格規定開軍機者看到不明飛行物體,必須立刻向上級報告且不能對外公布。 
  何顯榮認為,美國嚴密封鎖跟外星人有關的消息,除了源於美國某一任總統可能跟外星人訂有協議外,還因為能掌握獨家資料做高科技研發,例如隱形飛機的發明可能就是從外星人飛碟資訊上學來的。【原載於2001/5/12 自由時報】

【2001.05.12  中國時報】
真有外星人,20世紀最大的秘密
【本報綜合報導】
 外星人乘幽浮)不明飛行體、飛碟(造訪地球的說法流傳已久,但始終是信者恆信,疑者恆疑,美國民間組織「揭露計畫」九日在華府召開記者會,指稱美國政府隱瞞外星人訪問地球的證據已有五十年,要求國會就此召開聽證會;並有廿人出面作證,講述他們目睹幽浮、甚至是幽浮殘骸中外星人及外星人遺體的親身經歷。 
 廿名證人包括退休的空軍及陸軍飛行員、情報界及聯邦航空管理局官員,他們聲稱外星人訪問地球是「廿世紀最大的祕密」。「揭露計畫」的執行長葛里爾說,這個領域充滿了騙局與欺詐,但也有可信可靠之人。 
 葛里爾說,「揭露計畫」的宗旨有二,一是說服美國政府公開從外星人學來的能源高科技以挽救地球,二是勸阻布希政府不要在太空部署武器,以免激怒外星人,因為外星人雖無敵意,但顯然不會樂見人類在太空部署武器。 
 相信外星人的人士盛傳,外星人飛碟曾墜毀地球,最著名的一次是一九四七年七月發生在美國新墨西哥州的羅斯威爾。華盛頓時報十一日報導,「揭露計畫」指出,美國政府早就從墜毀的飛碟獲得有關反重力推進系統的資料,並指這些推進系統使用電磁及「零點能源狀態」科技,生產大量無污染的能量,將可大幅改變目前以石油為基礎的全球經濟。照「揭露計畫」的說法,有了這種能源科技,人類就不必為了供應六十億人口的用電而興建電廠、輸電線路及其他昂貴的基礎設施,從而大量減少對地球的污染。 
 此外應用外星人的電磁-重力科技,人類將可完全離開地面而行動。數名證人說,他們曾見過飛碟以不可思議的速度飛行,據估計,其時速約一萬英里。人工製造飛行器的已知最快時速為三千英里。「揭露計畫」的顧問席漢說,有關外星人飛行器的資料從未公佈,但就連天主教的梵蒂岡圖書館也暗藏飛碟的資料。 
 美國航空暨太空總署的繪圖員哈莉說,所有在高空拍到的飛碟照片都先經過修飾,才會對外發佈,她還說,美國阿波羅登月計畫的太空人見過外星人,但他們奉命不得對外談論。參與阿波羅十四號登月任務的太空人米契爾,也是「揭露計畫」的證人之一。 
 曾任職美國航太總署「意外暨調查處」的卡拉漢說,一九八六年十一月十八日一架日本航空公司班機在阿拉斯加上空被不明飛行物追蹤,當時軍方及民間航管單位的雷達都紀錄到此事,但他的報告事後卻神祕消失。 
 「揭露計畫」同時公佈五百頁的報告,內含百餘捲拍到幽浮的錄影帶資料、以及四百名證人的證詞,這些證人除了來自美國的軍事及情報單位外,也有人來自俄羅斯及英國。 
 航太總署的歷史學家史旺森說,他在休斯頓詹森太空中心的辦公室裡沒有幽浮的檔案;航太總署的其他官員也說,該署不曾涉及幽浮事件的研究。太空及軍事專家派克認為,這樣大的祕密很難保持幾十年,他也強調,他不曾見過有尖端外星科技被融入軍方武器的證據。美國國防部對幽浮一向不予置評,只說幽浮並不存在,所謂的幽浮其實都是高空氣球、沼氣及軍方飛機所造成的幻象。至於國會,恐怕要等到幽浮登陸華府,才有可能就此召開聽證會。【 2001.05.12  中國時報】

【2001/05/12 聯合報】
外星人到訪,美前官員指證歷歷
【編譯李銘珠/綜合報導】
 華盛頓時報十一日引述廿名美國退伍空軍軍官、退休聯邦航空管理局人員和情報單位人員的話報導,逾五十年來,美國政府一直隱瞞外星人幾度到訪地球的證據。 
 這些前政府人員說,美國長期以來秘密與聞幽浮(不明飛行物)及外星人之事,他們並要求國會就此舉行聽證會。 
 這些自稱曾親眼「目擊」幽浮相關事件的前官員說,此事乃「廿世紀最大秘密」。他們描述一系列自稱看過的軍事調查報告:外星人太空船墜毀、外星人屍體、政府秘密檔案,甚至知道太多內情者被以○○七情報員手法「擦掉」之事。 
 該報引述退役空軍中校布朗告訴記者的話說:「看過幽浮、外星人的人,從航空公司駕駛員、軍機飛行員到員警不等,其中有些人還是各位每日生活之所倚。他們是非常有名、可靠的人。」但滿室的記者頗感懷疑。 
 這些目擊者組成的「揭露計畫」組織負責人葛利爾表示,有關幽浮、外星人的這個領域,騙局、詐欺充斥,但這並不就表示全都如此。他指出,這廿名目擊者是願意在國會免責權下,就政府秘密活動之事發誓作證的四百人中的一部份;他們認為政府在這方面已經失控。 
 該報表示,前聯邦航管局事故暨調查科科長賈拉漢說,一九八六年十一月十八日,在中央情報局人員指示下,他隱瞞一個幽浮和一架日本民航機在阿拉斯加州安克拉治附近上空出的事。他說:「當時我們全都被要求宣誓保密,說此事根本沒發生過。」 
 該報指出,一九六○年代及一九七○年代初期派駐俄勒岡州克拉馬斯瀑布附近的前美國空軍空中交通管制員史密斯曾報告,他某夜看見一個幽浮在二萬四千公尺的高度盤旋。史密斯如今說:「當時我被交代須對此事保密。北美航太防衛指揮部有一天晚上打電話告訴我,加州海岸線浮現一個幽浮,我問他們該怎麼辦,他們說啥也別做,不要把它記下來。」 
 史密斯說,他派駐密西根州的另一處軍事基地後,曾因有幾個幽浮太靠近一條跑道,兩架當時要降落的B52轟炸機只好繞過它們。 【2001/05/12 聯合報】


  [ 回 「幽浮•外星人」 ] [ 回新客星站首頁 首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