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剖外星人錄影帶》真相專輯

  騙星撞地球 揭發台灣飛碟界最大騙局 (張開基)

飛碟碎片?外星人屍體?UFO 博士江XX謊言追追追


江XX在華視公布的照片(上,字幕是他當時的言詞)和高野提供的模型照片(下)可說完全一樣,因為江XX這一張照片原來是高野送給他,高野當時說這是拍自Roswell UFO館內的模型,沒想到江XX竟把它說成是真的。

(原載 1995 年 9 月 28 日《翡翠》雙週刊 375 期)

 一套解剖外星人的所謂「真實紀錄片」引發國際間及台灣各界的注目,所謂飛碟墜毀羅斯威爾事件,原來是一個虛構故事,而飛碟界近數月來的焦點人物江XX,其謊言亦一一穿幫……

 (原文極長,占大八開雜誌5頁,不擬摘述,有興趣讀者可直接找 375 期《翡翠》雙週刊)

圖片說明:
江XX在華視公布的照片(上,字幕是他當時的言詞)和高野提供的模型照片(下)可說完全一樣,因為江XX這一張照片原來是高野送給他,高野當時說這是拍自 Roswell UFO 館內的模型,沒想到江XX竟把它說成是真的。


 

圖片說明:
江XX口中的外星人屍體,原來是電視劇道具,高野誠鮮在博物館和道具合照是最有力證據。

[ 回『解剖外星人真相』 ]  

江XX口中的外星人屍體,原來是電視劇道具,高野誠鮮在博物館和道具合照是最有力證據。

※相關連結※
◎【張開基】更多精彩文章
◎【幽浮•外星人
◎  醉公子個人網站【醉人醉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