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新客星站首頁 個人對宇宙生命的看法

曾坤章(新紀元思想研究家、曾任中華飛碟學研究會理事)


  你見過ET嗎?相信每一個人都見過;不過,我們這一段的記憶,卻因某些原因而被消除了,如果我們就此判定說:見過ET的人是極少數的,這句話有待商榷。
  的確,每一個人都見過ET,與ET的接觸不是屬於某些特定人士的權利與機會。如果你仔細地回想一下,每天所作過的所謂「夢」,並將它的情景記錄下來,前後加以連貫,你會很驚訝地發現到,你曾經有與ET接觸的經驗,ET也曾傳遞一些生命的訊息給你。
  在我們進入熟睡的那一剎那,居住在肉體內的星光體,它會離開肉體,僅以一條「銀帶」來連繫著星光體與肉體的關係,星光體的頻率比靈魂要來得低一些,不過它要進入某些層面的ET世界,是極為可能的。人在熟睡時,因不受肉體那些低頻率的牽絆,而產生了一個極大的空間,在此空間裡,ET可以進入,其他的生命形態也可以進入。
  人若經由靜心冥想,雖受肉體的控制,亦可達到此一情況,這主要是肉體與夢的狀況達到一致的狀態而形成的,肉體的物質成分雖高,但亦可經由靜心冥想而達到高的頻率。所以,沒有必要將肉體排除或分離出來。
  幽浮事件的發生,在同一地點,不一定每一個人都看得見,這是由於每一個人的振動頻率不同的關係,如果一個人能將非意識的部分與意識的部分相融合地話,那麼他將隨時可以見到幽浮,也就是說在走入非意識的中途站,你將可以在這個中途站見到幽浮,因為那是ET振動頻率所開放的頻道。那麼,如何提高一個人的振動頻率呢?很簡單,做你最想去做的事情,並由所做的事情當中得到喜悅。
  幽浮事件代表著什麼呢?它有什麼意義呢?現在我將它分為「一般的理由」及「特殊的理由」。
  一般的理由就是:「喚醒你覺知到你內在本有的神的大能」。與全宇宙生命的接觸本是一件自然的事,但人們太著重於物質情慾的享受,以致於逐漸喪失了本有的大能,其實每一個人都是超能力者,祇不過我們忘了如何使用它而已,當你有了第三類接觸之後,你就可以運用你內在的潛能,為其他的生命做一些貢獻。
  特殊的理由就是:「你知道你自己創造了什麼,以及你將在生活上做什麼」。每一個人來到這個低頻的物質層面,都有一張他所要學習的課程表,這個課程表就是去學習「愛」、「知識」及「喜悅」,如何善用你的一生是極為重要的。第三類的接觸將觸動你內在的本質,了悟到你在生命的大進化中,扮演著一個什麼樣的角色。
  很多人曾被ET「綁架」過,其實「綁架」事件不是偶然的,是有安排的,是經過雙方同意的。很多被綁架者在意識層面上說,他們是被綁架的;然而在非意識層面上,他們是同意ET如此做的。很多的傷害來自於被綁架者本身的「恐懼」,而不是來自於ET,這些被綁架者,他們願意透過ET的「綁架」來袪除恐懼,一種對宇宙生命的恐懼,在學習的過程中,他們將恐懼帶入,而沒有以一種對生命的感激與愛的心情,來完成這一次的學習機會。透過這樣的接觸與學習,會對人類的社會產生什麼影響呢?
  答案是:人類的文明將與此類ET生命的文明呈一和諧的狀態,並從中學習到新的文明。所謂新的文明就是:一個不再有恐懼的世界。當恐懼無法產生時,疾病、戰爭、仇恨……等負面的產物將會消失。
  這群ET有很少人見到過,他們的屍體也被保存著,他們的身高是一百公分左右,身體瘦長,有一個很大的頭,頭上沒有頭髮,有很大的黑眼睛,幾乎沒有嘴巴、鼻子、耳朵,有發青的白皮膚(亦有灰棕色、褐色及深灰綠色),雖然皮膚顏色有所不同,但其他是差不多的,他們來自同一個文明。
這些因想與我們文明相接觸而喪失性命的ET,在他們的思想意識裡,他們知道他們會面臨到各種危險的情況,雖然如此,他們還是無悔地想達成宇宙和諧的可能性。
  ET並不可怕,他們如果沒有我們的同意,亦不會強制地強迫我們去做一些我們不願去做的事,畢竟每一個生命都擁有一個最純淨的愛──自由意志。
  我們是否願意以開放的心靈去接受ET所傳來的信息?而不是以恐懼的心去接受?ET是我們的兄弟姊妹,我們又為何對我們的兄弟姊妹產生恐懼呢?生命一再的進化,我們選擇我們的輪迴,他們選擇他們的輪迴,雖然我們的輪迴系統,不一定是他們的輪迴系統,但學習的目的是一樣的,在一次又一次的輪迴進化中,ET與人類都學習到,「愛」才是我們學習的成績單,「愛」使我們與ET連接在一起。
  人類的文明一直是在自己的框框裡發展的,然而從一九四七年開始,人類對其他星系的文明,有了初次的接觸,也逐漸瞭解到其他星系文明存在的可能性。然而要完全瞭解,並融合宇宙星系的文明,必須等到西元2027年,亦即人類將花上80年的時間,來瞭解ET的文明。目前我們已邁入第52年,我們將在近幾年之內認同ET文明的存在,由於人類的科技一日千里,到2017年時,人類就可製造出與ET相似的幽浮,那時我們將可乘坐幽浮,與其他星系的文明相接觸。
  ET在不久的將來將與我們見面,也許你會說這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那麼多年了,難道說我會是一個能與ET見面的人嗎?
  是的,每一個人都是幸運者。

※相關連結※
幽浮•外星人


      [ 首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