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淳風商用三書

 yy.gif (754 bytes) 天人之學(天)--商用易經讀本

yy.gif (754 bytes) 方位之學(地)--商用風水學

yy.gif (754 bytes) 相貌之學(人)--商用觀人學


呂淳風是誰?呂淳風就是呂應鐘老師的另一個分身,專寫商用叢書。

推/薦/者/的/話

鄭大宇(風水命理研究專家):
 《商用風水學》敘述簡明易懂、條理分明、內外有序、前後連貫。書中提到「時空力學」、「宇由科學」和風水的關係,是很新的概念。

丁希如(實學社知產力叢書主編):
 《商用觀人學》從觀面部、觀身體、觀氣色,一路下來,先理出脈絡,再從細部觀察,條理分明,讓人覺得觀人並不難。

易金地(鴻柏印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商用易經讀本》擷取《易經》中所有與企業經營管理相通的法則,來詮釋企業現象,為企業開拓了更寬闊的視野。


實學社出版的商用三書:

fengsui.jpg (25856 bytes) 《商用風水學》--風生水起財運來

 建立科學的風水架構,是本書的寫作原則,讓一般讀者都能輕鬆地一窺風水堂奧,進而邊讀邊活用,增進在事業及財運上的發展。
 作者呂淳風,出身理工科學背景,他所創論的風水學,包含三個最重要的因素:一是外在的宇宙氣場和地球磁場,即大環境;二是天地人所交織的人氣動線,即小環境;三是個人的內在心性,即德性,尋求這三者的最適化與共鳴,即是風水。
 目前坊間一般的風水書,不是讓人莫名所以的故弄玄虛,便是充滿晦澀難懂的文言術語。本書舉例多是人人熟悉的國內地形地物;遣詞用字更是淺白清晰,毫無罣礙,猶如一本風水學的入門技術指南,方便實用。
  [ 雙邊對談、序、出版採訪 ]


《商用觀人學》--如何知人知面又知心

 《商用觀人學》詮釋古代相人術絕學,並融合現代科學理念,針對現代商用社會及人際互動要求的一本實用書。
 舉凡交友、上司帶下屬、老闆任用主管、與人做生意……等任何人際行為,都可以在這本書中找到最佳準則。
 觀人學不僅只看面相,而是從頭型、臉型、髮際、眉、耳、鼻、眼、口、頦、背、肩、腹、腰、手等看起,也可以觀重要部位氣色、坐相、走相等,並配合流年運勢,這才是現代社會實用的「全方位」觀人術。
 宋朝有《神相全編》,現在有《商用觀人術》,古今輝映。身為現代人不能錯失這本觀人、識人、用人的現代經典。
  [ 雙邊對談、自序 ]

face.jpg (31001 bytes)

 


ichin.jpg (22561 bytes) 《商用易經讀本》--中國式管理智慧的基石

 作者依據商用、經世、簡單三個原則,從企業經營管理的角度來解讀《易經》。
 《易經》數中有術、陰陽易理、相輔相成、互為轉化、物極化反原理,對於當代企業生產、行銷、研發、組織管理等方面都有很多可以相通、引申、印證之處。
 作者把六十四卦的每一卦,都引申到一個經營概念,譬如,乾卦表示經營的最高法則,坤卦表示經營的根本之道;屯卦是面對困難;蒙卦是培育人才……,每一卦的爻辭,再加以引申在經營管理的各種實務中,是專為企業人撰寫的商用易經。
  [ 雙邊對談 ] 易經管理學新版目錄


本網站由「新客星站」 維護與管理

★ 超空間跳躍 ≡

本書目錄
呂應鐘
星客【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