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介紹

 破解生死奧祕的入門書

回新客星站首頁
       
 


本書簡介

推薦序:
王大鵬序
鈕則誠序
石朝霖序
江漢光序

作者自序
前言
各章要目

回本書簡介

  《生死科學》推薦序

 ◎ 石朝霖

  把生與死列入高等教育的課程之一,可能在二十一世紀中成為世界性的風潮與焦點。研究生死的相關問題,不僅是醫師們在專業上必須重視的課題,一般社會各階層人士也需要有所認知,才不會與時代脫節。
  談及生死,必須會接觸所附加產生的「靈魂」之說。本人研究靈魂已達二十餘年之久,在國外參與學術團體,捕捉鬼魂(或靈魂)不下三十次,但多無法獲得完整的答案。
  對於死後的生命源,以玄虛的「靈魂」二字來定義,似乎是流於迷信落伍之俗套,而且完全不符合現代科學的理論根據。
  時下,以靈魂探討為主的靈異節目在國內各媒體電視台氾濫之際,此書之問世,正是給國人樹立正確觀念的大好機會。
  成和平醫師除將醫學上之生死問題具體說明之外,還分別從大腦科學、宇宙科學、物理學、生命科學、心理學、太空生物學、超心理學、靈魂現象研究等各方面所看到的生死問題,做有系統、扼要的整理,詳述生死奧祕之破解方向,極具說服力。
  此書可幫助大家掌握準確的自然科學知識,去探索人體的奧祕,值得一讀。

 (石先生為台大人體潛能課程指導教授,英國愛丁堡大學超心理學客座教授,南華大學生死學研究所學分班教席)

星客首頁】【連絡本站

   

 

 

回新客星站首頁